蓬莱市百斯特铝业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蓬莱市百斯特铝业有限公司首页
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

产品推荐

公司概况

百斯特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地处蓬莱市,距离烟台机场30公里,公司占地7万平方米,车间占地4万平方米。员工300余人,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8人;拥有数控机床、五轴加工中心、进口焊接设备等50余台套,公司集铝型材模具设计、挤压、精切割、数控精加工、冲压、焊接、折弯、表面处理、组装成品、包装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,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终端产品。  公司拥有:铝型材产品及配件,型号、规格多,质量稳定。产品适用于工业领域、医疗领域、民用领域、航天航空、轨道交通、建筑材料等行业。依托现场测量、按需设计的设计理念、安装工艺,减少了运转时间而且试样起货快,获取订单及时,产品出口到美国、德国、加拿大、印度、意大利等。  “专心做产品,专业铸辉煌”,我公司将以务实的敬业精神,事业追求,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,共创美好的明天!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上一张下一张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孙建 先生
  • 位: 销售经理
  • 话: 0535-18954576025
  • 机: 18954576025
  • 真: 0535-8638766
  • 资质公示 蓬莱市百斯特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: 山东省 烟台市 蓬莱市213省道西50米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